2009年10月16日 星期五

花蓮縣吉野大型重機車協會近期全國大會師

花蓮縣吉野大型重機車協會近期全國大會師



會長洪萬生 為花蓮拼觀光
記者盧志松/花蓮報導
重型機車BMW車友們,大多來自各方的菁英,分佈的年齡層比例也比較平均,自然而然地,許多原本不相識的車友可說是一見如故。每每車友們聚會活動經常是攜家帶眷,共享天倫之樂,亦或是熱愛重機車富有的獨特魅力,在重型機車上寄情歡樂無比,故每週車友幾乎都一同出外,目標的一致更顯得團結,歡迎有志人士一同加入,花蓮縣吉野大型重機車協會。
花蓮縣吉野大型重機車協會成立約3年,是花蓮縣唯一的大型重機車人民團體,故地位及資訊的傳播相顯得重要,是全國性大型重機車的窗口。花蓮縣吉野大型重機車協會會長洪萬生表示:「大型重型機車的樂趣無窮,自己旗下就擁有4台的大型重機車,並且每週假日都和車友們聚會遊玩,彼此知識的交流以及將工作壓力的舒壓,是一項非常好的休閒。近期洪萬生會長更建議將全國大會師的地點由墾丁改為花蓮,帶動花蓮的觀光利基,這項重大的活動,艱鉅卻又富挑戰。屆時,歡迎花蓮鄉親一起共襄盛舉在11月的遠雄悅來飯店全國大會師,近千台的重型機車展示,炫麗無比」。
花蓮縣吉野大型重機車協會會長洪萬生的四輛重型機車,一台哈雷,三台BMW。
價值約140萬台幣的哈雷是旗下最貴的,總排氣量1584CC,淨重345KG,啟動時轟隆隆聲震響雲天,令人震撼不已。其餘BMW車款系列每台近約百萬,常常全家大小總動員,一同參與重機車協會的活動,將良好的休閒活動,繼續發揚光大。
近期活動:2009BMWMotorradDays
地點:花蓮遠雄悅來大飯店
時間:2009年11月13日至11月14日
     (星期五、六)
報名方式:請洽全省BMWMotorrad展示中心
報名截止時間:2009年10月16日
歡迎加入~
承辦人王先生:0937-166-000
地址:花蓮市中山路650號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